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电子赛次轮未完 卡西暂领先伍兹落后七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8日13:34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美巡秋季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周五次轮比赛没有完成,由于早上遭遇浓雾天气,比赛出发时间被迫推迟了2小时20分钟,在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当中,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是前进幅度最大的一位,他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36洞过后总杆134杆低标准杆8杆,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

  美国球手巴德-科利(Bud Cauley)周五抓住6只小鸟,拿到66杆低标准杆5杆,与还有2洞待打的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总杆都是-7杆,共同处于第2位。周五的比赛受到早上浓雾的影响,因此当天黑比赛被迫中止的时候,仍有53名球员没有完成次轮比赛。这其中包括美国球员特洛伊-马特森(打完16洞)澳大利亚球手内森-格林(打完17洞),他们与交出69杆的美国球手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一道以-6杆处于并列第4位。

  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近两个月来的首场比赛中以73杆开局之后,次轮表现回暖,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4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40位。前一天在潮湿阴冷的条件下表现挣扎的伍兹周五抓住6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总杆比预计的淘汰线+1杆还低2杆,肯定可以晋级决赛。

  “我不喜欢被淘汰出局,”伍兹自从八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被淘汰出局之后没有参加过比赛,“这个周末我应该有机会。今天我的击球没有昨天好,不过我的推杆好多了。这是积极的一面。我的‘感觉’回来了,所有的球都瞄准了旗杆,这是一个好迹象。”

  与伍兹一样,卡西本赛季也在与伤病搏斗,他很高兴刚刚解决脚趾伤病问题之后就冲到记分榜榜首。“这或许是我全年击球最好的一次,”卡西决定接下来两周重返美巡赛,达到美巡赛最少参赛15场比赛的要求,以保住他下个赛季的参赛卡,“即便脚趾不是百分百康复,这也是一条很棒的消息。今年五月底我的脚受伤了,受伤的部位是我脚上的一个关节,那不允许我正确的移动,压迫到我的脚趾。我现在的目标是恢复健康,我或许已经康复了70%,2011年是令人沮丧的一年。”

  保罗-卡西本周的确需要一个好成绩。由于最近一直在与脚伤作斗争,卡西当前在美巡奖金榜上名列第135位,而只有奖金榜前125位选手才能确保美巡明年的参赛卡。在赢得韩巡赛的新韩东海公开赛(Shinhan Donghae Open)仅五天之后,保罗-卡西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下午耀眼的阳光下打出漂亮的64杆低标准杆7杆。世界排名第20位的英格兰人是本场秋季系列赛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周五他抓住8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两轮过后打出总杆134杆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

  卡西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3杆,不过他在帕三的第11洞(自己当天的第2洞)从果岭下边拿下28英尺的小鸟推时就给自己那一轮比赛定下基调。卡西在第13洞抓住小鸟,在第14洞吞下柏忌之后,可是他在第15洞、第16洞、第17洞和第18洞连抓四鸟,以31杆低标准杆5杆转场。

  34岁的卡西差一点在第8洞抓住小鸟,他从洞杯后面尝试拿下长距离的小鸟推,不过小球涮洞而出。但是卡西的结尾非常好,在帕五的第9洞两推抓住小鸟。“后九洞,也就是今天早上我的前九洞,果岭非常完美,”卡西说,“你不能找到比那更好的果岭了。我的击球回来了。那并不完美,但是当我向上看的时候,我知道小球实际上会朝着我想让它去的地方飞去,这很好。这是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生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