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城会南昌地区火炬传递 选出26名火炬传递护跑手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鄢卫华
2011年10月08日14:12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7日从七城会执委会获悉,七城会南昌地区火炬传递护跑手选拔工作近日全部结束,26名火炬传递护跑手全部从“七城会”赛会志愿者中选拔产生。

  据介绍,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志愿者参与城运、奉献城运的热情,展示七城会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增强七城会志愿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七城会南昌市火炬传递面向大学生赛会志愿者选拔护跑手。护跑手人数为26名。其中正式护跑手24名,预备护跑手2名。

  为做好护跑手选拔工作,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面向赛会志愿者来源高校下发了《关于选拔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护跑手的通知》,明确了护跑手选拔条件和要求。据悉,护跑手均为七城会正式录用在校大学生赛会志愿者,男护跑手身高1.73-1.80米,女护跑手身高1.62-170米。除了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以外,还要求积极参加志愿者培训、演练等活动,在七城会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为了突出代表性,此次南昌七城会护跑手从驻昌24所学校中产生,男女各半。护跑手男女分成一组,每组护跑手护跑5棒火炬传递路程。

  记者了解到,瑞金站8日传递之后,“幸福之光”火炬随后几天分别在吉安、萍乡、新余和宜春进行传递。作为七城会的主赛区,南昌站火炬传递将于10月13日举行,届时将有6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火炬手人数是其他站(均为20人)的3倍。不过,截至目前,南昌站火炬的传递路线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