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再战 马琳刘诗雯组合冲击四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08日15:27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昨天,2011乒乓球全锦赛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广东名将马琳、刘诗雯在单打比赛中先后力克强敌,杀入半决赛。

  以4比0完胜朱霖峰后,马琳在男单八强战中遇到老对手王励勤,这场恶战两人都打得十分投入而且艰苦,所以拼足七局马琳翻盘胜出后激动得振臂高呼。今天的男单半决赛,马琳的对手是王皓,而张继科将对阵马龙。

  刘诗雯则在女单八强战中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前段时间状态低落的她面对风头正劲的郭跃占尽优势,最终刘诗雯以4比0横扫对手。半决赛中,李晓霞将对阵刘诗雯,丁宁将对阵郭焱。

  双打方面,张超/曹臻以4比1击败许昕/木子获得混双冠军,而男、女双项目则是爆冷不断。男双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以2比3不敌郝帅/李平,女双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以2比3被小将赵岩/李佳燚淘汰。男双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郝帅/李平对阵王励勤/许昕,陈玘/闫安对阵马琳/王皓。女双半决赛中,赵岩/李佳燚对阵刘诗雯/常晨晨,陈梦/顾玉婷对阵郭焱/郭跃。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