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高尔夫韩国公开赛第三轮 里奇-福勒单独领先4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8日19:48

  2011年10月8日,韩国天安: 10月8日,年度第九场同一亚洲赛事科隆韩国公开赛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举行第三轮,球场标准杆71杆。2010美巡赛最佳新人里奇-福勒在第三轮打出惊人的63杆,以三轮总成绩200杆(67-70-63)标准杆13杆,领先4杆的优势单独领先成绩榜。卫冕冠军韩国老将梁容银(Y.E. Yang)以三轮成绩204杆(67-70-67)排名第二。韩国球员金珉辉(Kim Meen-Whee)在第三轮打出66杆,总成绩206杆,低标准杆7杆排名第三。

  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以三轮成绩210杆(68-69-73)和澳大利亚选手布朗森-拉卡森(bronson La cassie)(70-67-73)落后领先者里奇-福勒10杆并列第四名。卢乘烈(Noh Seung-yul)三轮成绩211杆(72-69-70)低标准杆2杆排名第六。

  中国球员张新军继首轮的69杆后,次轮和第三轮均打出74杆,三轮成绩高标准杆4杆与其他六名选手暂时并列20名。 元天三轮成绩分别75杆、72杆和76杆高标准杆10杆并列50名。

  周五,里奇-福勒在宇正山球场前九于第1、4、5、6和8洞连续捉到小鸟,31杆结束前九。转入后九,他在第11、13和18洞再捉鸟,全天没有一个破击。

  “我有很棒的一轮,63杆,真是没什么好说的。”22岁的里奇-福勒说,“刚开始的时候我击球很好,也把握了一些推杆,前九的表现让我在成绩榜上占据了很好的位子。我的目标就是开球好,推杆好。但是结果一切都好。”他说,“我觉得这次我能赢。对自己的球很满意,现在的成绩很有优势,也是是我这周一直想达到的效果。”

  目前世界排名43位的梁容银去年在最后一轮追上10杆,夺冠个人第二个科隆韩国公开赛桂冠。周五,他在第3洞破击,前几洞捉到4只鸟,后九捉到2只鸟,1个破击。“今天比赛因大雾暂停,后来天气好了,成绩也不错。”39岁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说,“里奇和我在领先榜上互相较劲。对这一轮我非常满意。相信最后一轮,我开球会更好,有机会打出更低杆数。”

  目前排名第三19岁的金珉辉说,“虽然开局有一两个破击,但是我很满意自己的成绩。和里奇有很多杆差距,并不确定是否能追上他,但是明天如果像今天一样,我还有机会。”

  昨天并列领先的麦克罗伊第三轮在第6洞和第8洞捉鸟,第9洞破击,“今天开局很好,前8洞结束感觉都很好,但是第9洞错过推杆后乱了阵脚。”转场后,他在第10洞、第11洞平标准杆,第12洞和13洞破击,第14洞双破击。第16洞破击后,第17洞和第18洞捉鸟。麦克罗伊曾于2009年获得本赛事第三名。

  韩国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每天四小时的电视直播。播出赛况或集锦的电视台有韩国SBS高尔夫频道、ESPN体育、日本高尔夫频道、福克斯国际、澳大利亚Network Ten、新西兰星空体育、ESPN3、彭博财经电视网以及欧洲的一些频道,共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电视用户。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