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中国球员现状:四人重归CBA 孙悦命运最坎坷

易建联
1/5

易建联

2011年10月08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NBA劳资谈判陷入拉锯战,现役球员都不得不为自己临时找一个出路,北京时间10月8日传出消息,广东宏远俱乐部已经为易建联在CBA注册,这也意味着易建联新赛季肯定将征战CBA联赛。这样,CBA联赛中将多出一位曾经在NBA联赛征战过的中国球员,新赛季,易建联将和曾经在NBA效力过的巴特尔、王治郅成为对手,身位上海大鲨鱼老板的姚明也将成为易建联的对立面,接下来搜狐体育为你评点曾经在NBA效力过的中国球员:

  易建联:留守最后一人 暂回CBA等待召唤

  在姚明受伤退役之后,易建联成为中国球员在NBA的代表人物,虽然在其NBA生涯中的发挥不是十分出色,但是也称得上中规中矩。07-08赛季在雄鹿场均获得8.6和5.2个篮板,随后又转投篮网,在篮网的两个赛季易建联的发挥同样谈不上出彩,但是也有数场的惊艳表现,10年转投奇才后的发挥是易建联在NBA几年中发挥最差的一年,场均只能得到5.6分和4个篮板。

  随着NBA劳资谈判陷入僵局,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易建联去处也引起外界的关注,有几支球队都对易建联充满兴趣,但是因为合同细节还未最终签约。不过易建联与宏远的合同不会影响他重返NBA,只要NBA结束停摆,易建联将随时可能重返NBA,CBA联赛对于易建联来说同样是起点也是噩梦,05-06赛季,易建联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他在CBA打球的最后一个赛季,则遗憾的输掉了最后的总决赛。新赛季,广东宏远依旧会来自新疆广汇的强有力挑战,如果易建联无法打满整个赛季,对于宏远来说还需未雨绸缪。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