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易建联传记:12岁遇伯乐 CBA史上最年轻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10月08日20:09

  【四、CBA生涯外传】

  1、2002年,易建联代表中国参加全球U-18训练营,阿联场均贡献15分、6篮板、2封盖。

  2、2002年5月,易建联身高达到2.09米,参加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训练营获得MVP。

  3、2002年7月,代表中国前往美国新泽西参加训练营,易建联是246名参训球员中惟一来自美国本土之外的球员。阿联场均抢下5.2个篮板,高居训练营榜首。此外,每场有1次盖帽排名第二位,得到6.7分排第五位、抢断0.3次排名第八位。

  4、2002年12月,易建联作为中国青年队主力大前锋参加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夺取冠军。

  5、2003年,易建联代表深圳市队夺得中国城市运动会冠军。

  6、2003年6月,易建联参加高考并考入广东工业大学,成为一名在校大学生。

  7、2003年7月,易建联代表中国赴美参加为期一周的“Big Man Camp”大个子训练营。

  8、2003年,阿联在美国参加篮球训练营时接受美国《时代周刊》专访,《时代周刊》刊登了一篇题为《下一个是谁》的文章,称易建联有可能继姚明之后掀起另一次中国球员加盟NBA的热潮。

  9、2007年4月,易建联在广东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

  10、2008年5月4日,海南三亚奥运圣火传递中易建联作为第三棒火炬手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