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易建联传记:12岁遇伯乐 CBA史上最年轻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10月08日20:09

  【九、趣闻轶事】

  1、易建联的高考经历十分有趣,当年阿联一脸笑意地走出广州21中考场,由于身材太高,易建联每次测体温都要鞠躬。鹤立鸡群的他兴奋地边用手机向父母短信告喜,边和同时步出考场的考友说笑。短短的一天半考试,聪明的易建联仅“耗时”90分钟,易建联说:“考场和篮球场真是不一样,它对我来说更像战场。”

  2、易建联适应美国生活最实际的举动是,从本周一开始,易建联每天晚上将有专门的英语老师,一对一地在公寓里教授英语。

  3、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时効力新泽西网队的易建联虽然从未承认与内地名模李亚红的恋情,但早前却流出二人去旅行时的亲密照,不过拍电视剧的李亚红却大方承认“建红恋”。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