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乒球马王战展现别样精彩 马琳人来疯与球迷互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08日21:32

  岁月催人老,当年的翩翩少年如今已成为三十开外的老将。昨晚在张家港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同马琳大战7局憾负(12比14、11比9、11比7、8比11、11比7、7比11、8比11)。

  最后一局双方战成6平时,马琳打出了一个擦边球,王励勤没有接到,结果马琳以7比6领先。这成为决胜局的关键点,自此,王励勤陷入苦苦追分中。

  “原本决胜局开局王励勤打得很顺,上来就以2比0领先。要不是这个擦边球,他或许能打到8比6,局势就会大不一样。”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颇为遗憾。

  马琳堪称老球皮,或单膝跪地接球,或绕半场寻求观众支持,大呼小叫。而王励勤心态稳定,无论马琳怎么喊,他都毫无表情。

  比起王励勤的老实,马琳更具有表演天赋。现场有一位喜欢马琳的小朋友,时不时在全场安静时喊几声:“马琳,我看好你!”引来其他观众的哄笑。偏偏马琳喜欢这样的氛围,越发有些“人来疯”,听到小朋友加油后,每打出一次好球,便面向观众席振臂高呼,示意大家都给他加油。而王励勤只是在击打出好球时,举一举左手臂,低声给自己加油。 记者 陶邢莹

  (本报张家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