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CBA七大对手:马丁首当其冲 大郅经验制胜

01肯扬-马丁
1/7

01肯扬-马丁

2011年10月08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易建联确定新赛季返回老东家广东宏远效力,新赛季的宏远势必会如虎添翼,今日搜狐体育就特此例举了新赛季阿联在联赛中的主要对手,七大强敌中有五位曾经打过NBA联赛,一位是亚洲顶级前锋,另一位就是国内联赛的老男孩,如下是详情:

  肯扬-马丁 新疆广汇男篮

  昔日NBA状元郎肯扬-马丁的到来,不仅仅是创下外援工资新高的记录,同时也再次显示了新疆广汇俱乐部争取冠军的决心,不过所谓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新疆队厉兵秣马的准备的时候,易建联决定返回老东家,这也让新疆队在今夏所争取到的优势荡然无存。客观而言,马丁是新赛季联赛中名气最响也是最具有实力的球员,相信新赛季两人的对抗将会尤为精彩,毕竟能够在家门口看到NBA级别球星的对抗,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