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12支体操女队获伦敦入场券 中美俄罗四豪强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1年10月08日22:54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女子团体资格赛的争夺,最终12支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12支男队进军伦敦>>

  本次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在前各支队伍一次最全面的大阅兵,各支队伍参赛的目的除了适应比赛气氛和了解对手的情况之外,获得伦敦奥运会的比赛资格,更是各支队伍首先要达到的目标,只有在本次世锦赛中获得前十二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明年奥运会女子团体的比赛,因此在报名参加比赛的24支队伍中,要淘汰一半的队伍才能决出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卷的名单。

  作为体操界的传统强队,中国、美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不出意外将毫无疑问的获得参赛资格,而东道主日本队和大洋洲劲旅澳大利亚队也拥有不俗的实力,纷纷获得比赛资格,处于同一水平的德国队、英国队以及意大利队也同样获得决赛资格,法国、加拿大和西班牙也涌现出出色的单项选手,同样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最终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依次是:美国队、俄罗斯队、中国队、罗马尼亚队、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德国队、英国队、意大利队、法国队、加拿大队以及西班牙队。(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