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建议詹姆斯剃光头 仿效乔丹可重塑形象(图)

02大学的乔丹
2/28

02大学的乔丹

2011年10月09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8日,自从去年夏天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加盟迈阿密热火之后,小皇帝詹姆斯在联盟中的形象就一落千丈,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中他一直努力的想要改变自己“背叛者”的角色,可惜都不太成功。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詹姆斯摆脱现在的负面形象吗?美国一个叫做《TEREZOWENS》的网站给出了他们的建议,那就是剃光头。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这样写到:詹姆斯在重新赢回那些球迷之心的道路上,进展的非常缓慢,最近他的幽默和自嘲发挥了不错的效果,赢得了一些所谓的“詹姆斯黑”的心。现在,詹姆斯仍然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剃光那该死的头发,这样或许会得到大家的原谅。

  该作者表示,剃光自己的头发是乔丹曾经做过的事情,现在他相信詹姆斯能够取得同样的效果,现在詹姆斯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天才放到理发店中。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