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西部联盟实力榜:开拓者可进三强 火箭队排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09日06:44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队能进军季后赛吗?”,该文分析了西部联盟的总体形势以及火箭队进军季后赛的前景。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NBA的季前赛已经被取消,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现在也无从知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能谈论NBA球队的状况。

  1、小牛队

  在西部联盟,小牛队是卫冕冠军,他们的目标当然是保持上个赛季的夺冠阵容,他们达成这一目标的希望很大,泰森-钱德勒会成为他们争取续约球员的首要目标,他们也会争取续约巴里亚,如果小牛队能够留下卡隆-巴特勒,那小牛队卫冕的希望会更大。因此,小牛队的实力在西部应该是顶尖的。

  2、雷霆队

  雷霆队看上去像是一支已经准备好在未来五年时间当中在西部联盟掀起风暴的球队,他们所倚仗的就是他们现在这一批年轻天赋球员,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将会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成为他们球队的中坚力量。因此从实力上来看,雷霆队应该可以排西部第二名。

  3、开拓者队

  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推举一支球队,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队,这支球队在最近几年时间当中运气真的是糟糕透顶了,频繁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而让他们无法打出正常的水准来。但是接下来这个赛季或许是该到开拓者队转运的时候了。开拓者队此前通过交易得到杰拉德-华莱士是一桩明智之举,他们现在这支队伍的人员组合比较合理,只要不再像以前那样遭遇那么严重的伤病困扰,开拓者队很有可能在实力方面排在西部第三。

  4、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球队在科比的率领之下赢球,但是一些不可避免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湖人队已经失去了一些优势,他们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支常胜将军了。上个赛季季后赛阶段的崩盘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再加上菲尔-杰克逊这位优秀主教练的离职,科比又老了一岁,湖人队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实力能排西部第四就不错了。

  5、灰熊队

  灰熊队上个赛季打出了令人吃惊的表现,他们需要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之上继续建设,他们现在已经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够在中期交易市场上做一桩富有进取心的交易,那他们将会更有竞争力。接下来这个赛季灰熊队将会迎来鲁迪-盖伊的回归,如果盖伊能够找到办法打出稳定、出色的表现,那灰熊队实力排行西部第五应该没有问题。当然,灰熊队的首要任务就是续约马克-加索尔。

  6、掘金队

  掘金队是一支比较有看头的球队,因为他们的快速攻防很有观赏性。如果掘金队把费尔顿和泰-劳森同时放到场上,那联盟当中恐怕没有其他球队的后场组合在传球方面会比掘金队更加出色的了。不过掘金队上个赛季的防守只排名联盟第21位,他们的内线防守也缺乏一名真正的封盖高手,他们上个赛季的封盖效率只排名全联盟第25位。防守是掘金队的一大弱项,但是他们出色的进攻应该是可以让他们排在西部第六位的。

  7、火箭队

  火箭队是一支有天赋但缺乏超级巨星领军的球队,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现在也正在努力运用他的那套数据分析体系,试图想办法为火箭队引进一位超级巨星。斯科拉或许是最被低估的四号位进攻球员,但是他的防守偏弱,凯文-马丁的情形也基本相似。凯尔-洛瑞是现在这支火箭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但是他无法自己一个人去做那么多事。火箭队需要巴丁格挺身而出,打出人们对他最高期望值的表现,或者是乔丹-希尔必须取得长足进步、帕特森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火箭队是需要让自己球队的天赋升级才有可能成为较有竞争力的球队的。然而,现在的火箭队如果能够进军季后赛,休斯顿就会为之欢呼了。总体上来看,火箭队的实力应该有可能排在西部第七位。

  8、太阳队

  接下来这个赛季西部实力排名第八的应该会是太阳队。太阳队上个赛季打得并不好,不过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了马基耶夫-莫里斯,他应该能够和纳什形成不错的搭档。纳什状态不减也是太阳队保持竞争力的一大重要因素,此外戈塔特已经逐渐适应太阳队的打法,他下个赛季有望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