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赛梁文博晋级十六强 张安达曹宇鹏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09日07:11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七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中梁文博连胜三场晋级十六强,张安达和曹宇鹏首轮分别不敌艾伦和史蒂文斯遭淘汰出局。

  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后者以打球顽强著称,但梁文博显示了非常好的状态,始终控制着主动权,最终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次轮。第二轮梁文博对阵名不见经传的詹姆斯,梁文博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手感,4-2轻松击败对手继续晋级。第三轮赛事中面对威尔士选手琼斯,梁文博依旧是利用进攻占据压倒性优势,4-1的比分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十六强。但是在十六强中梁文博将遭遇硬仗,想要击败墨菲继续前进难度非常大。

  其他比赛中,资格赛表现出色的张安达,在首轮遭遇到了强劲对手艾伦,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较为明显,尽管张安达打的非常顽强,一度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中,但最终还是艾伦技高一筹获得胜利,张安达首轮出局。曹宇鹏在首轮也是遭遇强敌,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刚刚在联盟杯赛行铩羽而归的史蒂文斯,在对阵曹宇鹏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主动权,4-2的比分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李岩本站赛事状态不错,首轮比赛中4-1轻松的横扫摩根,第二轮中面对名将古内尔,李岩竟然神奇的4-0横扫对手。第三轮赛事中李岩将对阵哈罗德,小将如果延续之前的状态,有望继续前进杀进十六强。于德陆在首轮比赛中发挥不错,4-1击败英国选手尼克,但是在第二轮对阵本的比赛中,于德陆2-4败下阵来。

  本站PTC赛进行到目前为止,中国军团还剩下三名选手,分别是已经晋级十六强的梁文博和刘闯,以及在第三轮的李岩,但是三名中国选手对阵并不乐观,梁文博在十六强中对阵墨菲,刘闯的对手则是马克金,而李岩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老将哈罗德,应该说三场对决中国选手实力都是出于下风,想要继续前进难度非常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