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电子赛伍兹连续两天交68杆 暂处并列第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9日07:34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六结束了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低标准杆3杆,54洞总杆209杆(73-68-68)低标准杆4杆,暂时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35位。这是伍兹自今年开年第一场比赛以来首次连续两轮打出六字头,不过相比首轮过后处于并列第41位,他在记分榜上的排名并没有提升多少。

  周六对于希望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争取收复一些失地的伍兹来说是起起伏伏的一天。当周六早上完成了前一晚遭到拖延的次轮比赛过后,第三轮比赛从两个发球台同时进行。伍兹从第10洞出发,他在自己前九洞里不仅没有吞下一颗柏忌,而是在第11洞和第15洞抓住小鸟,以-2杆转场,排名在记分榜上有所上升。

  来到前九洞,伍兹在第1洞和第2洞抓住背靠背的小鸟,一度使自己只比领先者落后3杆。可是他没能保持动力,在第3洞吞下柏忌,在第7洞吞下第二颗柏忌,使得周六无法成就伟大的一天,只能算是扎实的一天。伍兹在自己当天的最后一洞第9洞以小鸟球结尾,最终连续两天以68杆低标准杆3杆收杆。

  伍兹最近一次连续两轮打破70杆是在今年参加的首场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打出的,当时他连续两轮打出69杆,不过最终获得的成绩并不好,只获得并列第44名。

  世界排名第51位的伍兹正在追求自2009年以来的首场胜利。周六他的击球很出色,推杆很漂亮,但是他的发球又一次打得哪都是。在周六80名参赛选手当中,伍兹的开球精准度是最低的。最近几个月在挥杆教练西恩-佛利的指导下一直在做挥杆调整的伍兹周六只上了43%的球道,不过值得称道的是他却标准杆上了76%的果岭。

  当前第三轮比赛还没有完成,不过记分榜前端却显得非常拥挤,一度有5名球手以-10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他们是已经完赛的加拿大球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64杆)、韩国球手韦昌秀(64杆)、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完成16个洞)、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完成13个洞)和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完成13个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