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洲杯英格兰突围鲁尼染红 足联或追罚禁赛三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09日07:32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倒数第2轮比赛,各组出线形势日渐明朗。英格兰客场2:2战平黑山,成为继西班牙、荷兰、德国、意大利以及两个东道主波兰和乌克兰之后第7支进军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而杀入2010年世界杯16强的斯洛伐克、在南非世界杯上击败西班牙的瑞士以及老牌劲旅罗马尼亚,都已确定无缘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

  虽然三狮军团如愿获得了出线权,但英国媒体关注最多的还是头脑短路的鲁尼下半时领受的红牌。鲁尼不仅没有完成一次射门,而且还在失误之后恼羞成怒地从背后故意朝对手祖多维奇的小腿踢去,德国裁判施塔克毫不留情地将其罚下。 据BBC分析,由于鲁尼这一脚是直接对人的恶意犯规,很有可能招致欧足联的追加处罚,最糟糕的结果是停赛三场。

  另外几场比赛,已经出线的几支球队都没有放松,除了意大利战平外,其他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法国队3:0击败阿尔巴尼亚后,最后一轮主场对波黑,只需战平即可出线;葡萄牙5:3击败冰岛,将在下轮与丹麦进行生死决战。

  此外在南美区的世界杯预选赛首轮赛事中,阿根廷队4:1胜智利,梅西取得了进球。巴西队在客场1:0小胜哥斯达黎加,内马尔奉献绝杀。乌拉圭主场4:2战胜玻利维亚,厄瓜多尔主场2:0力克委内瑞拉,秘鲁主场2:0战胜巴拉圭。

  作者:方奕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