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庆体育要闻回顾 李娜首轮出局国足小胜阿联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果然
2011年10月09日08:46

  国庆长假结束,七天的时间里,国内外体育比赛如火如荼进行,场内场外同样精彩。

  中国网球公开赛贯穿国庆假期。遗憾的是,本赛季三大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在赛前因伤退赛,极具号召力的莎娃也提前伤退。更为遗憾的是,中国军团表现平平,李娜和彭帅均在首轮告负,郑洁作为独苗闯入次轮后无缘16强。包括斯托瑟、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在内的顶尖球手都被排除在四强之外,而三名淘汰中国金花的选手则率先闯入半决赛,正是今年中网冷门不断的写照。与此同时,前女子排名第一的名将萨芬娜宣布退役。

  男单方面,小德退赛后,头号种子特松加、3号种子伯蒂奇等夺冠热门球员均表现稳定。本土作战的两位90后小将表现各异:吴迪首轮遭西里奇横扫,仅两局就结束了今年的中网之旅;而张择首轮在师兄李喆身上取得了ATP首胜,次轮挑战特松加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人看到了中国男网的希望。

  国内足坛南北好戏连台。国足坐镇深圳与来访的阿联酋国家队热身,凭借孙祥和郜林的进球2∶1击败对手。7日是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十周年的纪念日,足坛名宿齐聚沈阳,米卢带领原班人马与辽足元老队较量,6∶5险胜。 (果然)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