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闭门修炼谨防泄露军情 卡家军伤情仍很严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09日08:27
  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国足正式进入与伊拉克世预赛之战的倒计时。也许是考虑到赛前要进行一系列的针对性战术演练,卡马乔决定球队的训练不再对媒体开放,直到赛前最后一次踩场。“球队将重点演练一些有针对性的攻防战术,比如定位球进攻与防守的站位,卡马乔也不希望这些战术被媒体提前曝光。”昨天封闭训练前,国足工作人员对此举进行了解释。

  据了解,之所以这两天要进行封闭训练,一方面是在比赛之前希望给球员训练营造一个尽量安静的环境,另一方面就是卡马乔要演练一些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在昨天中午的封闭训练中,卡马乔就安排卡塞伦带领主力阵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由于其中涉及到球员的具体站位,所以卡马乔不希望媒体拍摄,以免战术提前曝光。“虽然说欺骗对手这种事,在现代足球中已经很少了,但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球队需要进行特殊的准备。”国足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尽管选择封训,但国足昨天的训练还是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热身准备时,场边慢跑的队员里,除了冯潇霆,还多了黄博文。黄博文归队后参加了与阿联酋的热身赛,比赛中大腿内侧肌肉轻度拉伤,能否参加中伊大战还不确定,这也让卡家军的伤情更加严峻。“有几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影响,肯定会带来一些麻烦,但我们是一个整体,这不会影响到我们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卡马乔表示,他会带领球队进行周密的备战,力争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