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何可欣资格赛失手 中国女团预赛第三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2011年10月09日09:08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世界体操锦标赛昨天进行女子团体预赛。由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中出现掉下器械的严重失误,使得中国队在预赛中排在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之后。

  高低杠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可是在昨天的比赛中,5名中国姑娘中,谭思欣、江钰源先后出现失误,何可欣更是在完成高难度的李娅空翻后,接下来的空翻却因为抓杠不稳掉下了器械。这一严重失误让何可欣彻底与单项决赛无缘。最后上场的黄秋爽则拿下了中国队在高低杠的最高分14.900分。

  下场的何可欣眼含热泪:“其实自己就是比较放开做,也不是特别掐着去做的,不知道怎么就出现这个问题了。可能是比赛状态兴奋了一点,就会飘一点吧。”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则认为,何可欣的想法太多了:“何可欣丢掉这个争金点非常可惜,主要问题还是她有太多的想法,按照她的能力和水平进决赛完全没问题,名次也会很靠前。”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