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关切周围人米卢不大牌 承诺V型雕像建成再来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09日09:26

  “你好,你是钰吗?我是米卢……”

  8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我竟接到米卢电话,听到的确是他,我激动得电话差点掉下来。

  早晨6点40分,米卢离开下榻的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去机场。我和几个工作人员为他搬运行装,送他去机场。接到他的电话时,米卢已进了北京城,在进行短暂的交流之后,我搞清楚米卢打电话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我的电子邮箱。

  原来,早上在宾馆欢送米卢离开的时候,这位热情善于交朋友的老人,带着依依不舍之情和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一一合影,并一一道谢,语言简单而坦诚。也许是由于这次纪念十强赛活动我与老米的交流比较多,也为他协调了一些细小的问题,所以他对我的印象比较深刻。

  在酒店门外,他特意从腰间拿出自己御用的照相机和我多拍了几张合影,在临走出酒店的时候米卢特意要了我的电话,当时的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位认真的老人会给我打电话,更没有想到会给我传照片。

  米卢在电话里听出了我的兴奋与紧张,他再一次用中文和我说了句“你好”。听到老米说起中文,我似乎觉得与他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我在沈阳很开心,你也是我新的朋友,以后有事随时可打电话给我……”米卢说。

  “态度决定一切”这是米卢执教中国队期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事实上,生活中的米卢直爽、率性、坦诚,这位70多岁的老人把信誉看得很重要。他在电话里说,“我会把你的照片发到你的邮箱里的。 ”

  三分钟后,我和米卢说再见,他说,“再见,我们还会在沈阳见面,等五里河那V型雕像竖起来,我还会回去。 ”

  这个给中国足球和沈阳这个城市带来荣誉的老人,我们期待他再次回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