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帕切科决定国安外援去留 格里菲斯或被召回祖国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09日09:37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迎来两天的宝贵假期,主教练帕切科嘱咐队员充分休息,为下周末开始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明天,全队将集中前往香河基地训练。近日,国安外援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谁走谁留完全要看帕切科的意思。

  日前有消息称,格里菲斯收到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和墨尔本胜利队的邀请,对方希望他明年能回国踢球。另外,马丁内斯也获得了某支中超球队的青睐,对方开出了非常诱人的高额薪水。实际上,每到赛季尾声阶段,一些球队挖对手“墙脚”的消息就会传播开来。球员经纪人也会接触一些新俱乐部,以便试探原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的态度。显然,国安方面不希望球员过分受到此类信息的影响,毕竟联赛和足协杯均进入关键阶段,谈论这些问题还为时尚早。

  转会传闻一出,格里菲斯率先站出来否认受到过祖国球队的邀请,他表示,留在国安是第一选择。马丁内斯随后也表达了继续为国安效力的愿望,但最终是否如愿,还要看赛季结束后的续约进展情况。格里菲斯和马丁内斯目前是本赛季为国安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俩的合同今年底将到期。眼下,许多国安球迷都希望俱乐部留住这两位外援。不过,俱乐部方面表示,和外援续约的决定权在帕切科手里。

  帕切科表示,球员的去留问题要等联赛结束后才能谈,联赛还没打完,一切都存在变数。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帕切科下赛季如果想在进攻体系中引进更具实力的外援,格里菲斯和马丁内斯留下的可能性很小。至于国安另两位外援,帕切科看上并力主引进的弗朗索瓦下赛季还会留下,而短期租借来的凯塔将打道回府,回到葡萄牙联赛踢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