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重披广东宏远战袍 新赛季将再战CBA联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10月09日11:08

  三峡晚报讯 10月8日,来自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消息称易建联已经为球队在CBA进行了注册,新赛季易建联将铁定重披广东战袍出战CBA。

  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对于广东队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消息。不过广东队同时也表示,一旦NBA结束停摆,而易建联又签下新合约,那么易建联将随时可以离开球队前往NBA打球。

  目前易建联还是自由球员,据阿联的经纪人公司透露,已经有几支球队对阿联产生兴趣,但是由于合同的细节问题,还没有最终签约。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如果易建联成功签约,那么他也很有可能在广东队效力1-2个月之后返回NBA。

  经广东队的总经理刘宏疆证实,易建联和广东队签下的是一年合约,并非三年。由于阿联是按照内援注册的,所以他不受篮协关于外援方面的NBA现役球员限制(一旦签约需打满一个赛季),这意味着只要NBA停摆不结束,阿联将一直代表广东队出战。2005-2006赛季易建联在CBA总决赛中以场均19.8分和9.7个篮板的数据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新体)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