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拜仁男篮盼引进德国双星 诺天王与卡曼有望回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9日13:27
 德国双塔

     新华社柏林10月8日体育专电 德国拜仁慕尼黑篮球队8日表示,如果正遭遇停摆的NBA距离开赛遥遥无期,他们将会尽全力去引进在NBA效力的德国双星诺维茨基和卡曼。

    拜仁教练鲍尔曼说:“如果NBA赛季取消了,我们会考虑引入卡曼,而另一位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当然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

    29岁的卡曼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而诺维茨基则是上赛季NBA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由于老板和球员4日依然无法达成新的劳资协议,NBA决定取消新赛季剩余所有季前赛,并称如下周一(10日)时谈判还处僵局,那么将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

    诺维茨基此前曾表示,即便NBA新赛季长时间停摆,也暂时不会考虑返回家乡德国打球。但随着新赛季开赛时间的迫近,加之来自家乡球队的盛情邀请,不知诺维茨基是否会改变想法。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