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签表出炉 公茂鑫望破正赛首轮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09日15:08

  总奖金额为525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昨天公布了正赛签表。

  由于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退赛,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上半区。费雷尔、伯蒂奇以及美国大炮罗迪克等也被分在该半区。纳达尔很可能会在第三轮遭遇纳尔班迪安,如果跨越了后者,纳达尔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将机会大增。

  下半区则由卫冕冠军穆雷领衔,此半区还有特松加、费什、瓦林卡和西蒙等人。近来状态不错的穆雷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很大。日前在中网手感火热的特松加也是该区的实力派,下半区的半决赛或将在他与穆雷之间展开。

  3位中国外卡选手的签位同样引人关注。小将张择和李吉吉均被抽在上半区,两人首轮的对手分别是来自捷克的斯泰潘内克和来自西班牙的猛男沃达斯科。公茂鑫则被分在下半区,对手是资格赛胜出的选手。前两届,只有曾少眩和柏衍曾先后打入上海大师赛次轮,外界认为公茂鑫的这支好签有望助他晋级正赛次轮。对此,他表示,“网球是圆的,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包括进入第二轮,总之会珍惜每一场的比赛机会。”

  昨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遗憾的是,4位中国选手吴迪、马亚楠、冯贺和王楚涵全部出局。

  这几天,旗忠村网球中心逐渐热闹起来。先期抵沪的罗迪克、瓦林卡、罗布雷多等选手已开始适应性训练。纳尔班迪安、托米奇等选手也于昨天相继抵沪。由于纳达尔和穆雷还在东京参加日本精英赛,将稍晚抵达上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