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传统强项上摔跟头 何可欣无缘世锦赛高低杠决赛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常宇江
2011年10月09日15:11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尽管中国女队在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世锦赛(体操世锦赛新闻,体操世锦赛说吧)资格赛的比赛中暂居头名,但何可欣的意外失误还是给中国队此次东京之旅蒙上了阴影。在她唯一参加的高低杠比赛中,这位有着“高低杠公主”之称的奥运冠军仅得到了12.733分,首次无缘世锦赛高低杠决赛。

  昨天上午女队率先拉开了中国队征战世锦赛的序幕,在前两项自由操和跳马的比赛中,中国姑娘的表现都很稳定,但在传统强项高低杠比赛中,第四个出场的何可欣在漂亮地完成李娅(李娅新闻,李娅说吧)空翻赢得现场掌声之后,在后面的一个空翻由于抓杠不稳掉下了器械。第二次上器械后,她在高杠上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停顿,尽管最后落地站稳了,但是她最后只得到12.733分,其中D分为6.7,E分仅有6.033。如此一来,何可欣已经提前与高低杠单项决赛无缘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她失误在和2010年世锦赛同样的动作上。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