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大将:我们离英超冠军已不远 盼欧冠走得远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9日02:22
  自1968年以来,曼城再也没有染指过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但自从曼苏尔注资入主后,实力得到大大提升的“蓝月亮”迅速成为英超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上赛季,曼奇尼的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现在巴里认为,曼城庆祝英超夺冠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巴里告诉曼城的官方网站:“如果你看看我们赛季排名,先是第五,然后上赛季是第三,而且还赢得了足总杯。这进步很大了,如果继续这样的进展,那么接下来就是联赛冠军,这对我们来讲并不太遥远。对于这个俱乐部而言,赢得英超冠军将会非常美妙。”

  “球员们总是从积分榜的形势作出结论,大家都避免不了。这个赛季我们的开局理想,现在处于积分榜顶端,我们的目标是留在这个位置。保持获胜总是很困难,现在这是曼城所需要的心态,球员都在试图去适应这样的心态。”

  “上个赛季,我们以联赛第三和足总杯冠军结束,如果这个赛季我们可以再次有所提高,我相信球迷一定会很开心。夺冠总是需要时间,但现在我们越来越接近了。上赛季赢得我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奖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在温布利大球场足总杯决赛听到终场哨响后,这感觉非常特殊。一旦尝到了冠军的滋味,你就想要更多,球队上下都是如此。”

  虽然感觉曼城联赛夺冠并不太远,但巴里表示他们仍然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本赛季是他们的另一个新的考验。

  巴里继续说道:“球员和俱乐部仍然还需要学习。这个赛季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我们希望可以走得很远。面临这么多场比赛,这意味着球员们保持专注是非常的重要。当没有打每一场比赛,你不能太失望,这是今年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都要团结一致,要有耐心,然后好好把握住机会。”(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