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引援10大候选:枪手新门神在列 英国脚入选

什琴斯尼
1/10

什琴斯尼

2011年10月09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这个星球上,巴塞罗那已经是最出色的球队了。但瓜迪奥拉的要求,永远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巴萨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人员引进,但会在明夏继续致力于提升球队整体实力。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目前已经有了10个明夏引援的目标人物。在所有人物中,AC米兰后防灵魂蒂亚戈-席尔瓦是巴萨的头号目标。

  门将 巴尔德斯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但巴萨需要给平托找个接班人,桃白白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瓜迪奥拉很欣赏阿森纳主力门将斯泽斯尼,不过由于小法转会导致双方俱乐部关系几乎破裂,兵工厂不大可能将波兰人出售给巴萨。巴萨的另一个门将引援目标,是阿根廷年轻国门安德拉达。今夏巴萨就差点买进过安德拉达,但没能和拉努斯谈妥价钱。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