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橄榄球世界杯:澳大利亚险胜卫冕冠军晋级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9日20:18

    新华社惠灵顿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洁秋、报道员李星)橄榄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9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两届世界杯冠军澳大利亚队11:9击败卫冕冠军南非队,进入半决赛。

    南非队和澳大利亚队各自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实力相当且均为夺冠热门。南非队的绝对主力和超远距离射手弗朗斯·斯特因因受伤告别世界杯,对球队影响相当大。澳大利亚队有几位主力队员伤愈归队,但面对强敌同样压力不小。比赛因此进行得相当激烈。

    比赛第11分钟,澳大利亚队队长詹姆斯·霍威尔率先达阵,获得5分。接下来的争夺中,南非队发起猛烈攻势,并在第39分钟时获得罚踢机会,夺得3分。上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以8:3领先。

    中场休息后,南非队奋力反击,多次冲击对方的防线。然而幸运之神最终没有眷顾卫冕冠军,第46分钟时帕特·兰比的进球被判无效。第60分钟时,南非队第3次罚踢成功,以9:8暂时扭转了局势。但澳大利亚队在第71分钟时由队员姆斯·奥康纳进球得分,再次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1:9险胜南非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