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体操梦队之队10日亮相 领队:中日仲伯之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9日22:41

  华奥星空10月9日讯 2011年体操世锦赛男子资格赛今日打响,东道主日本队率先亮相,目前以总分364.291分暂列第一位。由队长陈一冰领衔的中国体操梦之队将于明日晚场亮相,领队叶振南表示,中日实力在仲伯之间,谁将笑到最后,“还要看双方在(决赛)6-3-3赛制中的发挥。”

  近几年,体操男团之争基本在中日之间展开。由于主场战的日本队赛前就喊出了誓夺冠军的口号,两届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得主内村航平甚至表示,即便不拿全能金牌也要帮助日本队圆梦,加上当地媒体的大力宣传,当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阵。

  日本队的表现应该说还是不错,尤其第一项吊环,尽管不是他们的强项,选手们都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领军人物内村航平除跳马落地出现手扶地,其他五项都堪称完美。最终,日本队以总分364.291分,在已经出场的队伍中拨得头筹。内村更是以92.256分的高分占据了个人全能项目的榜首。

  和女子资格赛相同,男子资格赛也分两天进行。根据抽签顺序,夺冠最大热门中国队将于明日晚场亮相。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赛前,中国队的训练一直以调整状态为主,“希望明天队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之前中国队已经连续四次蝉联世锦赛男团桂冠,此次能否成功卫冕,叶振南表示,中日实力在仲伯之间,谁将笑到最后,“还要看双方在(决赛)6-3-3赛制中的发挥。”(康少寒)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