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球队最伟大球星:乔丹引领传奇 麦蒂力压姚明

01威尔金斯
1/46

01威尔金斯

2011年10月10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谁是NBA历史上每支球队最伟大、最酷的球星,近日知名专栏作家亚当和巴特就分别评选出了他们各自心目中每支球队历史上最耀眼的球星。如下是具体翻译:

  亚特兰大老鹰队

  亚当:威尔金斯

  理由:跟众多超级球星一样,威尔金斯同样也是篮球场上无解的球员,另外他还是全明星赛的代表人物,整个NBA的代表,也是季后赛的标签。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他的扣篮漂亮,跳的高,飞的远,扣篮动作之难之花哨是前人不能相比的,他还被赋予“人类电影精华”的绰号。

  他和乔丹大战了后半个八十年代,包括整个90年代,他一直是得分王的有力竞争者,是乔丹的最伟大对手之一。现在鹰队的球迷,或许你们当中很多人会为约什-史密斯的数据和身体感到惊讶,那么最好不要去看威尔金斯,他会使史密斯黯然失色。

     跳转至: 页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