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引发各种危机 失业浪潮袭来名媛难怀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0日02:27

  如今NBA联盟已经正式宣布取消全部季前赛,就在现在劳资谈判依然没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时候,部分常规赛也有可能会很快就被取消。这样的大罢工让千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们都遭受巨额损失,分析机构动辄以亿计算损失,但这些损失对于NBA这个大部分高收入阶层只是个符号而已。真正损失的是寄生在NBA产业链上的低收入者。

  服务行业将大幅裁员 中小城市经济受创

  饭店、酒吧、宾馆……这些产业一直都是跟随着NBA的比赛而获益的,在NBA常规赛漫长的6个月时间里,他们会因为大量的球迷而盈利,但如果NBA继续罢工,那么他们也就没了利润来源。饭店里的服务员、酒吧服务生、宾馆工作人员这些岗位也必将会被大幅削减。

  美联社报道称:虽然球员也会因为罢工而导致没有薪水可拿,但是他们本身就是高收入群体,因此没有工资的情况下也还能继续维持下去。然而这些产业链上的工作人员本来就依靠这些微薄的收入维持生计,要是NBA停摆导致失业潮的出现,那么很多家庭恐怕都会受到这样的影响而陷入到困境当中。在NBA产业链当中,小城市由于在整体经济上并不够发达,所以影响也比大城市更加巨大。诸如克利夫兰、孟菲斯、奥兰多、波特兰和盐湖城这些小城市当中,那些依靠NBA球队而存活的相关行业会受到重创,从而导致整个城市的经济也会因此陷入到寒冬当中。

  丈夫前途未卜 卡戴珊推迟一年怀孕

  伊娃与帕克离婚后,名媛卡戴珊占据了NBA花边的头条位置。在最近的采访中,卡戴珊抱怨因为停摆,她不得不推迟孕育下一代的计划。如今NBA球员和老板方面仍然陷入冷战状态,而赛季也有可能就此陷入缩水,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球员都将会选择前往海外效力,而卡戴珊的老公亨弗里斯也势必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如果这位篮网内线中坚选择赴海外打球,那么一旦卡戴珊怀孕,要么是跟随丈夫在异乡漂泊,要么是留在本土缺少丈夫的呵护,正是因为如此,这让她没有了怀孕的心情。“我想我会稍稍等待一些时日。 ”卡戴珊说道,“至少我们会等上一年,因为如今我们甚至不知道他未来将会在哪里打球,我们也不知道将会在哪里生活,在我们没有搞明白这些问题之前,我们不会要孩子。 ”估计卡戴珊面临的问题,将会是不少球员妻子面临的问题。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