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留守球星另谋生路 詹姆斯开发廊小斯变男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0日02:34

  当然,有一些NBA球员铁定不想离开美国。他们以两届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为代表。不过,这部分球员仅有33人。这部分留守人员,在遥遥无期的停摆期间也没闲着,他们虽然留在美国,但却大都在另谋“生路”。

  “投资商”詹姆斯

  “小皇帝”詹姆斯近日斥巨资在克利夫兰开了一家当地最高档的发廊。发廊奢华程度难以想象,从客人躺下的椅子到墙上的镜子,再到天花板的吊灯,全都是一流品质,整间发廊看起来金碧辉煌,好像皇宫一般。内部人士透露,这间发廊用去了詹姆斯高达几百万美元。

  “白领小弟”格里芬

  快船队当家球星格里芬在停摆期间前往搞笑网站“笑死人不偿命”实习。这位人气王愿意从最底层的“小弟活计”做起,无论是给剧组买咖啡,还是给导演、演员递毛巾递水,格里芬都做得有滋有味。

  “好学生”库里

  在许多球员因为停摆而另谋生路时,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将利用这个机会回到大学完成自己的学业。目前他距离完成他的社会学学业只剩下5门课程,即使常规赛正式开始,他也可以完成其中的4门,只留下毕业论文。如果常规赛前两周取消,他可以全部完成。

  “男模”小斯

  多色眼镜、古怪发型、时尚衣装,斯塔德迈尔不是在装酷,而是在为今后的转型打基础。

  去年,小斯结识了好莱坞美女设计师瑞秋·罗伊,并说服对方相信自己将在时装界大谋发展。停摆期间,小斯已经成功迈出第一步,他已成为罗伊的合作伙伴,并为“瑞秋·罗伊”品牌拍摄了一系列广告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