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文:加盟曼联不是为了钱 这么早退役是种浪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10日07:47

  作为一个注重隐私的人,欧文最近面临不少公关问题。他用言辞和进球回应质疑。欧文已经为自己树立了一个新的目标并且正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新高峰,所以否认自己的职业生涯已近尾声。

  两年12次首发打进11球

  “我生来就是进球的。但进球方式可能不一样了。这种能力与生俱来,从未离我而去,”他说。“我原来可以为其他人制造机会,让后卫们满街跑并过掉他们。我现在不能像以前那样了,但我现在踢得更聪明,跑位更灵活,在禁区内更敏感。”

  2009年10月之后欧文在曼联只有12次首发但却打进11球。89场国家队比赛打进40球的欧文说:“我过去10年一直是国家队主力,但突然有一天我什么都不是了。我直面现实,但依然让人心痛。打不上比赛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失望。如果我得到征召会立刻准备就绪。卡佩罗选择首发阵容,我打替补。我想‘这大概是个信号,他不喜欢我。’后来我就没再入选,就是这样。我想他1年中来酋长球场看过两次我的比赛,当时我还在纽卡。阿森纳当时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打不过。不管当时纽卡的前锋是谁都得不到什么机会,所以我觉得很遗憾。”

  但欧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在曼联得到机会。在利物浦的时候他从福勒和赫斯基手里抢夺首发机会,在皇马的对手是劳尔和罗纳尔多。现在他对曼联的竞争一笑了之,鲁尼、赫尔南德斯、贝巴和崛起的维尔贝克都是他的拦路虎。“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世界级的,这对球队是好事,即便在31岁的年纪我也很高兴从不同的人身上学习。”

  加盟曼联不是为钱

  不过如今欧文的问题在于很难得到比赛机会。人们认为他加盟曼联是为了钱,因为当时他要是去一家小球队的话应该能打主力。而他并不认可这点,“我听说了不少评论。你想回应,但你知道这会上报纸的。你不希望让这些人得逞。显然我的职业生涯很成功,挣了不少钱。我加盟曼联最后一个考虑的才是钱,有很多球队愿意给我更多薪水。我的情况跟那些年轻人相反,打动我的是球队的阵容和经理以及实力。钱并不重要。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很成功了,我做的很好。我的经纪公司只花了几小时就和曼联敲定合同。我希望在一个伟大的经理手下踢球。我不能相信别人想的事和我不一样。”

  欧文2009年转会到曼联以来首发16次,替补33次,打进16球。爵爷则在今夏延长了他的合同,因为他非常职业并且为曼联的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我无法让他打主力,但我总是说如果你要孤注一掷那么欧文是最好的选择。我想现在还是这样。他有天赋。态度没的说。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在更衣室也发挥了很大作用。”“我们失去了不少这样的球员,比如范德萨、内维尔、斯科尔斯。吉格斯、我和费迪南德是一辈的。我想我们是最老的3个人,这真是让人抓狂。”欧文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