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广东名将自首 “8.17专案”涉案人员全部归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0日08:25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随着梁剑锋日前在沈阳的自首,足坛反赌“8·17专案”所有涉案人员全部归案。

  梁剑锋,广东人,生于1977年3月2日,原是广州太阳神队队员,后转投广州吉利。2001年离开广州吉利队转会广东雄鹰,2003赛季末被雄鹰解聘而下岗。涉案前,梁剑锋在广州踢业余球赛。

  在今年七八月份,在政策感召与反赌压力的作用下,蔡晟、小李明,经纪人杨巍、涉嫌做庄操纵比赛的乐维平以及青岛的王勇、王家伟等“8·17专案”涉案人员相继到沈投案自首。广州球员梁剑锋是最后一个归案的嫌犯。

  2009年8月17日,公安机关强势介入,足坛反赌专案组正式宣告成立。两个月后,前广东雄鹰俱乐部老板钟国健成为第一个被警方带走的疑犯,随后,足坛近百人接受调查,其中包括球员、教练、庄家以及像南勇、谢亚龙、杨一民这样的原足协官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