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引援10大候选:米兰磐石领衔 新贵神锋在列

蒂亚戈-席尔瓦
1/10

蒂亚戈-席尔瓦

2011年10月10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这个星球上,巴塞罗那已经是最出色的球队了。但瓜迪奥拉的要求,永远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巴萨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人员引进,但会在明夏继续致力于提升球队整体实力。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目前已经有了10个明夏引援的目标人物。在所有人物中,AC米兰后防灵魂蒂亚戈-席尔瓦是巴萨的头号目标。

  后防线 普约尔只会越来越老,阿比达尔有可能明夏离队,丰塔斯不受瓜迪奥拉重用,巴尔特拉现在还没能升入一队。皮克的位置不可动摇,但瓜迪奥拉不能总靠马斯切拉诺客串中卫。巴萨明夏引进的头号目标,是AC米兰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不久前,巴西人就曾在诺坎普伤停补时阶段头球破门,并帮助AC米兰2比2逼平巴萨。 蒂亚戈-席尔瓦很好很强大,巴雷西甚至把他称为当今最强中卫。不过巴萨收购蒂亚戈-席尔瓦的难度非常大,今夏红蓝军团就曾与他进行过接触,但巴西人最终选择与AC米兰续约。一旦巴萨买不到蒂亚戈-席尔瓦,红蓝军团就很可能从博尔顿收购卡希尔,此君已经被温格长期考察过。巴萨还会继续密切关注博迪亚的表现,不过本赛季希洪竞技成绩不佳,博迪亚很可能不会被巴萨回购。而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则在关注西班牙新科国脚阿尔巴,他曾经在拉马西亚短暂效力过。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