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历史射手榜:鲁尼前十 兰帕德欧文疯狂(图)

01-鲁尼(埃弗顿)
1/36

01-鲁尼(埃弗顿)

2011年10月10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鲁尼凭借着新赛季的大爆发,一举迈进英超历史射手榜前十,在现役球员中,仅有两人在英超联赛中进球数比小胖多,一个是鲁尼现任队友迈克尔-欧文,另一个是刚刚完成帽子戏法的兰帕德。借鲁尼杀入英超历史射手榜前十以及兰帕德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际,搜狐体育盘点英超十大射手:

  10.鲁尼(埃弗顿&曼联)

  今年25岁的鲁尼,2002/03赛季开始踢英超联赛,联赛处子秀是埃弗顿主场2-2战平热刺的比赛。2002年10月19日,在迎来17岁的前五天,鲁尼在英超中上演补时绝杀好戏,帮助埃弗顿主场2-1击败阿森纳。在埃弗顿效力期间,鲁尼代表埃弗顿在联赛中出战67次,攻入15球。2004年夏天,鲁尼加盟曼联,联赛处子秀是曼联主场1-1逼平米德尔斯堡的比赛,联赛处子球是在曼联2-0击败阿森纳完成的,小胖的进球一举结束了阿森纳49场联赛不败的记录;截止到当前,鲁尼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战223次,攻入111球,加上他在埃弗顿的数据,总计290场联赛,攻入126球,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十。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