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客串记者突袭京城媒体 称想坐地铁去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1年10月10日09:14

  从去工体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开始,北京球迷就期待有一天马布里能加盟北京首钢男篮,而新赛季之前北京球迷的这个梦想终于成为现实。马布里对于北京的热爱,球迷们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在面对北京记者时,马布里却道出自己希望坐地铁去参加球队的训练,而面对一拨北京记者,急于了解北京风土人情的马布里甚至当起了采访者。

  来到中国多年,马布里遇到多少挑战外人可能不得而知,但是来到北京,马布里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却是学习用筷子。不过在一群北京记者面前,马布里轻松做到了,并且略带挑衅的向记者示威,“你是让我挑战用筷子夹东西么,我做到了,还不错吧?”不过,这并不是马布里在北京真正的挑战,来中国多年,怎么用筷子马布里或许早早做到了,他在北京最想做的是在胡同里晨跑,坐公交地铁去首钢练球。

  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再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是的,我要坐地铁去首钢。”虽然不知道去首钢要坐几号线,马布里还是告诉大家他会去查,不过在被“警示”1号线很拥挤之后,马布里还是表示出了无所谓,“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准备去见各种北京市民了。不管地铁里有多拥挤,只要我能挤上地铁,我也会使劲挤上地铁的。”

  而坐完拥挤的1号线抵达首钢篮球馆之后,马布里几乎可以不用热身就直接参加训练,“是啊,我不用热身,我已经被挤得汗流浃背了。不过地铁更快,最主要的是我能和北京市民在一起,我不在乎,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的,一切都很新鲜,很刺激,也是我北京新生活的开始。”

  随后在探讨CBA联赛和北京人文时,马布里则不折不扣的成为了提问者:

  马布里:北京媒体怎么看新赛季?

  记者:实力更强了,外援实力更强了,但是北京媒体更兴奋的是马布里来了。

  马布里:目前北京队中谁是球迷最喜欢的球员?

  记者:陈磊、李学林、莫里斯。

  马布里:为什么球迷会喜欢他们呢?

  记者:因为他们都是变形金刚似的人物。

  马布里:在北京怎么获得球迷的心?

  记者:只要你好好的去打,能够帮助球队得到想要的成绩,球迷自然会喜欢你。

  当然除了这几个简单的问题之外,马布里还问了许多刁钻的问题,譬如:在北京,北京球迷喜欢北京国安,喜欢足球队,还有球迷喜欢北京首钢鸭吗;觉得球员需要怎样创造激情;很多美职篮球员来到中国,大家怎么看,他们给中国篮球带来了什么?当然这些众多的问题,需要北京球迷回答,还需要北京首钢的球员去回答,如果马布里真的想了解北京,他也必须亲身去感受学习。而北京球迷则希望,和去年的弗老大相比,这次马布里是真实的,不是球队所谓的吉祥物。(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