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越是停摆越要玩得开心 三巨头聚首全明星慈善赛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10日10:04
远处的篮架下激战正酣,詹姆斯还能悠闲地提着儿子的裤腰把他扔出场。这场慈善赛,詹姆斯应该玩得很开心
  远处的篮架下激战正酣,詹姆斯还能悠闲地提着儿子的裤腰把他扔出场。这场慈善赛,詹姆斯应该玩得很开心

  东莞时报记者 刘杨

  既然NBA停摆已经不可逆转,还不如找个地方寻开心。

  北京时间昨日,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组织的全明星慈善赛,在迈阿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行。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保罗、杜兰特、斯塔德迈尔、朗多、维斯布鲁克、沃尔等超级明星分作两个阵营“大打出手”。

  胜负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参与。詹姆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勒布朗”却以140:141惜败“韦德队”。但这场慈善赛,共吸引了4000名球迷到场观战,一共募集到善款10万美元。

  “在停摆结束前,我们会让这样的比赛一场一场继续下去。”为韦德队贡献30分的“甜瓜”安东尼赛后说。

  不是表演赛 是真刀真枪

  这是詹姆斯、韦德自2010年2月4日之后,首次作为对手出现在场上。

  两人直接对话的时间其实不长。如果不是比分太过胶着,两人也不必在常规比赛最后阶段争得你死我活:韦德突破后投篮,詹姆斯跳起封盖被吹犯规,皇帝怒不可遏,韦德却两罚不中;詹姆斯要球篮下背身单打韦德不成功,韦德单挑詹姆斯上篮又不中……几个回合下来,两队的核心没有在进攻端做出任何贡献,双方的比分依然保持在120:123,詹姆斯队领先。

  这就是这场慈善赛与之前若干表演赛不同的地方:双方的防守态度特别认真,动作很大,裁判的哨子也响个不停。现场解说员调侃:“今天的裁判像斯蒂夫·贾维(以喜欢吹犯规著称)。”而韦德队的教练凯文·哈特(好莱坞影星)情绪已经失控了,他竟然端起场边的一把椅子摔进场中央。

  甜瓜受伤了 调侃停摆快来

  果然是表演赛。当比赛进入加时,双方已经打成127平。

  但安东尼受伤了。加时赛一开始,韦德队率先得分,随后安东尼在三分线外获得了投篮机会,不过他在球出手后落地时撞上了对手,因此躺在地上两分多钟。

  现场解说员也惊出一身冷汗:“看起来他很痛苦,这么好看的比赛可别出什么大伤病!”安东尼在队友和训练师的搀扶下坐到了场边。他的脚伤无碍,却再没回到场上。“我现在倒是很希望联盟会宣布要取消一些比赛,”安东尼对围在身前的记者说。这么精彩的比赛还有得看吗?甜瓜笑了,“去纽约吧!”

  为什么是纽约?因为安东尼很想11月中旬在纽约办一场类似的慈善赛。“我们会继续办这样的比赛,直到他们宣布停摆结束,我们会让这样的比赛一场一场地继续下去,”安东尼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