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西媒称梅西3夺金球无悬念 将追平普拉蒂尼纪录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伊万
2011年10月10日10:55

  本报北京电 “24岁的梅西将赢得他的第三个金球奖!”10月9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梅西夺取今年的“FIFA金球奖”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在一个没有世界杯也没有欧洲杯的年份里,在俱乐部夺得的4个奖杯足以帮梅西在金球奖上称雄。

  《每日体育报》认为,当今世界足坛,还没有一位能让梅西相形见拙的球员。新赛季刚刚开始,但2011年的足球已经开始走向尾声,现在到了评估、总结、分析和评选的时候了,2011年的金球奖评选可以说已经开始了。而毫无疑问的是,梅西又将成为苏黎世颁奖盛典的主角。眼下,足坛找不到梅西的对手,阿根廷人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显得十分耀眼,在没有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年份里,冠军杯是最重要的赛事,而在冠军杯上,梅西又是最佳的,他是冠军杯的最佳射手,还帮助巴萨拿到了冠军奖杯,在对曼联的决赛中,他又打入了一个世界波,那场比赛再次证明了梅西世界最佳的地位。

  除了冠军杯,梅西还拿到了西甲、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奖杯,再加上冠军杯最佳射手和决赛MVP的荣誉,足以让他再次拿到“FIFA金球奖”的荣誉。

  如果梅西赢得今年的金球奖,那他将追平普拉蒂尼的连续三次赢得金球奖的纪录。

  (伊万)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