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2011年世界泰拳锦标赛落幕 海南签约选手夺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10月10日12:25

  海南一签约选手

  泰拳世锦赛夺魁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世界泰拳锦标赛中,海南签约选手郭冬旺一路过关斩将,获得67公斤级冠军。

  据了解,郭冬旺是海南“世界一家功夫GF联赛”签约选手,曾连续获得两届全国泰拳比赛男子67公斤级的冠军,具有超高人气。此外,郭冬旺还参加了世界一家功夫GF联赛2011年度第一轮至第九轮比赛,取得了九战九胜的佳绩。

  今年7月,郭冬旺参加了第四届全国泰拳比赛暨世界一家功夫GF联赛选拔赛,成功卫冕男子67公斤级冠军后,被选拔进中国泰拳集训队,此次是以中国代表队队员的身份参加世界泰拳锦标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