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下课 饱受争议成最短命老总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文
2011年10月10日14:19

  本报讯 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去留问题终于在昨天有了答案,鲁俊提出辞职不再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并缺席了下午举行的中超公司董事会,这位海选出来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在度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还是下课了。

  2011年3月21日,中超公司董事会经过三个半小时议程,正式选聘45岁的上海籍广告界人士鲁俊为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任期3年,试用期6个月,年薪24万。在“内定”传言中上任的鲁俊当众表决心:“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运营。”

  不过6个月过去,这位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中超公司总经理一直饱受负面传闻,从贱卖中超与雷曼的不光彩交易,到匿名信直指鲁俊财务上有问题,滥用公款。尽管鲁俊以及足协相关人士都做出了澄清,但这些消息无疑给鲁俊的转正带来了影响。国庆前夕,就有消息称鲁俊下课,昨天中超公司内部也得到证实,鲁俊不但没有在6个月后得到转正的机会,同时还辞去了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王文)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