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戴琳穿申花队服拍婚纱照 拜塞克赞他是球员典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0日14:31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申花队可能会“减产”,但是在另外一块“战场”上,继王大雷和邱盛炯之后,队长戴琳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也注定了在情感方面,申花迎来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丰收年”。

  作为申花队新赛季的队长,以往给人印象总是十分冲动的戴琳,无疑成熟了许多,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在比赛当中得到的红黄牌数量,比去年少了许多。凭借着在中超联赛中的稳定表现,戴琳也一度入选了高洪波麾下的中国国家队,虽然没能站稳脚跟,但也是对他进步的一种肯定。“戴琳是中国球员当中为数不多的、能够始终在比赛中充满激情和斗志的一个,未来,他应该能在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于自己的队长,申花主帅拜塞克并没有吝啬赞美之词。

  而在球场之外的感情世界里,戴琳也终于等到了收获的这一天。趁着联赛间歇期,戴琳先是跟妻子在拍了一组婚纱照,其中更是有两人穿着申花队今年的比赛服,一起秀恩爱的镜头,申花队长也用这样的举动,表达了自己对申花队的热爱。随后,两人又一起去了一趟戴琳在大连的老家,跟那里的亲朋好友聚了一下,让他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完成终身大事之后的幸福和喜悦。

  算上戴琳,这已经是申花队员当中,今年第三个走入“围城”的了。对此,申花俱乐部方面也保持着一贯的支持态度:“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后,也就完成了从男孩向男人的转变,最简单的一点,你现在要担负起养家的责任,那么你就必须付出比以前更多的努力。而且作为球员来讲,成家之后有人管了,就可以少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可以把心思更多地放在训练和比赛上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