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重庆东莞会师四强 抚顺山东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10月10日16:34
重庆进球功臣狂喜庆祝 山东青年幸福太早(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乙总决赛第一轮次回合比赛打响,重庆男足主场3-1战胜山东男足,东莞南城1-0小胜抚顺罕王,重庆和东莞携手晋级中乙四强,也迈出了冲甲的第一步。两队将在11月14日的四强对决中进行首回合交锋,这也是冲甲关键战役,谁能在两回合拿下对手,将赢得一个中甲名额。

  重庆男足3-1山东男足 总比分4-3晋级 战报 组图

  在6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重庆男足客场1-2不敌山东青年军,不过因为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只要在主场1-0小胜便可轻松晋级。而山东男足相信也不会轻易就将胜局送出,这支93年龄段的全国冠军队伍有着娴熟的配合,中前场攻击力不容小觑。首发阵容中,重庆队没有什么变化,山东男足则有一个意外,主力门将韩镕泽由于受伤临阵缺席,代替他出场的是穆芊羽。

  在山东队中有一名重庆队员罗森文,今天他也是首发亮相,现场球迷打出了罗森文雄起的标语,而第一个进球也正好是罗森文攻入的。当时左路任意球发出后糜昊伦一拨给队友,10号重庆籍球员罗森文远射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重庆。上半场最后阶段重庆队接连组织反击,7分钟内,凭借邸佑以及马晓磊和肖震的闪电进球,击溃山东青年军,半场就3-1领先。下半场双方虽然都没有取得进球,但场面却异常火爆,裁判多次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双方将比分保持在3-1,重庆队以总比分4-3晋级。

郝海东与东莞少年狂欢 抚顺悍将表情落寞(查看组图)

   东莞南城1-0抚顺罕王 总比分3-3客场进球数多晋级 战报 组图

  在另外一场激战中,东莞青年军主场迎战北区冠军抚顺罕王,娃娃军发挥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韧劲儿,他们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由小将张兴博攻入唯一一个进球,尽管在比赛下半场球队主力罗添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还是保住了胜局,两回合双方战成3-3平,但由于东莞队在客场2-3告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根据中乙总决赛的晋级规则,最终东莞晋级四强,将在11月14日与重庆男足交锋。

  附:总决赛晋级排名规则

  一、各轮比赛名次排定的方式

  (一)两队在两个回合各90分钟的比赛中,积分多者出线

  (二)如两队积分相等,排名依次为:

  1、在两回合比赛中进球多者出线;

  2、在两回合比赛中客场进球多者出线;

  3、如仍相等,则在第二个回合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胜者出线;

  4、如在30分钟加时赛中仍为平局,则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胜者出线。

  (三)、决定第三、四名的比赛只进行一个回合的比赛,如两队在90分钟内比赛为平局,则直接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

  (四)、冠、亚军决赛只进行一个回合的比赛,如两队在90分钟内比赛为平局,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胜者获得冠军;如在30分钟加时赛中仍为平局,则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