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宣布与新核续约4年 周薪4万比肩琼斯斯莫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10月10日17:44

视频-曼联宣布续约新核4年 周薪比肩琼斯斯莫林



 曼彻斯特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10点,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克莱维利刚与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的新合同,这位本赛季成为红魔先发的天才中场将至少为球队效力到2015年。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克莱维利的周薪大约为4万英镑,与曼联队中另两位年轻国脚琼斯和斯莫林的薪金水平差不多。

  克莱维利出生于1989年8月,现年22岁的他被视为斯科尔斯的最佳接班人。目前,克莱维利因为脚踝伤病缺席了英超联赛和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他是曼联青训营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12岁那年就来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联宣布与克莱维利续约4年 

  这个夏天92一代代表人物之一的斯科尔斯退役,传闻曼联还想从国米求购荷兰人斯内德入替。最终这笔转会费太高的交易泡汤,而善于挖掘新人的弗格森提拔克莱维利进入曼联一线队。人们还未来得及表达惊讶之情,克莱维利就迅速地站稳了红魔中场位置,并以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被卡佩罗选入三狮军团。

  听闻克莱维利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老爵爷非常的高兴:“克莱维利将是英格兰最闪亮的新星,尽管年纪轻轻他却有着跟年龄不符的优秀大脑,克莱维利在球场上总是充满活力,他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相信他会拥有一个完美的未来。曼联俱乐部一直以来,都鼓励年轻的球员在一线队出色发挥,而克莱维利牢牢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续约后的克莱维利则表示:“对我来说,这个赛季有非常梦幻的开局,我不但进入一线队并成为先发球员,还实现了进入国家队的梦想。我是在曼联俱乐部成长的,我很想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冠军。我们球队的阵容非常强大,尽管还在恢复期,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再次登上球场了。”克莱维利在代表曼联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不过弗格森预测他能参加本周末对阵利物浦的红色大战。

  像许多有天赋的英国小球员一样,克莱维利也在被曼联租借出去的日子里增加了大量比赛经验。他曾经被曼联租借到维冈竞技,并帮助该队在那个赛季成功的保级。即便如此,业内人士也没有认为克莱维利,能在曼联队有如此迅速的进步。而英国《每日电讯报》在报道克莱维利续约时,认为这名红魔新核心将帮助英格兰国家队在2012欧洲杯取得更好成绩。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