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现场:日本DJ大赞邹凯 提醒中国是日本最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10月10日19:05
组图:陈一冰比赛瞬间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0日日本东京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日本体操世锦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体操男队于晚上7点半亮相东京体育馆,开始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比赛。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之中,中国男队在鞍马赛场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总教练黄玉斌、领队叶振南等人就早早地来到赛场,准备为中国队加油呐喊,赛前被邹凯替换下场的严明勇也来到了看台上,他手举五星红旗不停挥动,成为中国队最为忠实的粉丝之一。同时今天现场也来了相当数量的中国观众,他们都为当地留学生以及在日工作人员,由于10日是日本国内公休假日,因此他们都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中国队小伙子们进场了,现场一阵欢声雷动,看台上五星红旗瞬间挥动起来,罗超毅和黄玉斌等人也成为拉拉队一员,向场内的中国队队员挥手致意。现场日本DJ显然对中国队非常关注,一男一女两位DJ对中国队推崇备至,“中国队是奥运会冠军,也是这次日本体操队争冠的最大对手,这次比赛主要看点就是中日对决。”男DJ向现场观众介绍。

  首先进行的自由操比赛,中国队发挥正常,陈一冰14.100分,滕海滨结束动作有点小失误,13.933分,随后张成龙获得15.166分,这一得分未能进入前八,这样他也与自由操单项决赛无缘。好在邹凯的自由操得分为15.700分,排在资格赛首位。邹凯得分打出之后,全场给予了热烈掌声,日本DJ显然非常欣赏邹凯的这套动作,现场广播道:“邹凯选手不愧为北京奥运会的冠军选手,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

相关新闻:

·中国男团再现雅典一幕 预赛发挥失常仅列第三位
·陈一冰赛后质疑中日得分 不理解为何分差如此大
·陈一冰接受日媒采访显现自信 不提裁判只提夺冠
·罗超毅赛后不提裁判压分 直言完全放心男队夺冠
·滕海滨直言得分差距大 点出决赛胜日本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