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老帕上阵演练边路传中 乔尔贺弟弟进球祝福卢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10月10日22:28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0日,北京国安队在香河训练基地集结,开始了备战周六与长春亚泰队的训练。今天,帕切科带领球队进行了边路传中后的射门练习,自己更是身体力行在边路为弟子送出妙传。而乔尔更是表达了自己对于弟弟大格的祝贺以及对同行卢西亚诺的祝福。

  刚刚休息了一个周末的国安队员今天再次回到了香河,看上去球员们的兴致不错。随着时间的推移,凯塔和国安队的磨合渐入佳境。训练开始前,他比比划划的和球队副领队康玉明一通神侃。此时,主教练帕切科正在和刚刚从国家二队回归的张稀哲与雷腾龙进行着交流,以便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训练正式开始,葡萄牙老头收敛起脸上的笑容,把全队召集在一起进行了短暂的宣讲。中心内容就是一定要打好周末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按照惯例,球队在分组对抗开始之前分成两组开始了慢跑,并进行热身。在队员们的热身即将结束时,老帕也在场边慢跑了起来,这也就意味着,老帕一显身手的时候到了。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分组对抗中,帕切科披挂上阵,出现在球队的边路要塞。我们可以看到,年过五旬的葡萄牙老头频频在边路送出妙传,当弟子错失良机他毫不掩饰的大声叹息,当队员们打进精彩入球他也会兴奋的手舞足蹈。值得注意的是,当队员进攻打入对方禁区时,帕切科就大声地积极鼓励队员们起脚打门,这在以往的训练中难得一见。而且,今天的训练中,各个位置都在频频换人,而唯一不变的位置就是老帕。我们不得不猜想,这是不是帕切科针对周六与长春队的比赛特意演练的战术?

  在前天进行的澳超联赛中,国安队锋线尖刀乔尔的弟弟瑞恩独中两元帮助球队获胜。今天记者也找到了乔尔,听到了这位兄长对胞弟的祝贺:“我看了这场比赛,我看到瑞恩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能在首场比赛中就进球非常不错。我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在周六与长春队的主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队将做客水滴球场挑战老对手天津泰达。早今天的采访中,乔尔也对受重伤的天津泰达队前锋卢西亚诺送去了祝福:“我不知道他现在恢复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我还没有给他打电话。我不想看到这种有球员受伤的情况总是发生,我希望卢西亚诺能够尽快恢复。虽然我们知道天津泰达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不想再看到球员受伤,我衷心的祝福他早日康复。”(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