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男团16强战:马琳被罚出场 北京一度遇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0日22:38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男团1/8决赛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辽宁、北京、山东、上海、解放军、广东等强队均顺利晋级,天津、四川则折戟沉沙无缘八强。

  在一场焦点赛事中,拥有马龙、闫安、侯英超三员大将的北京队迎战福建。结果北京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盘进入决胜盘。好在面对实力有限的杨磊,削球手侯英超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结果3-0(11-8、11-3和11-8)力克对手。北京队也以3-2的总分涉险过关。

  此外在一号场地进行比赛的广东队也遇到了一些麻烦。首盘比赛张超就输给了王苏宇,随后马琳3-0(11-5、11-7和11-6)轻取李辛阳,为本队将比分扳平。在双打比赛中林高远、张超联袂出击,结果3-1(11-9、11-7、5-11和11-5)战胜陈文孛/李辛阳,帮助广东将比分反超。

  第四盘比赛由刚刚结束双打较量的林高远迎战王苏宇。两人一度杀得难解难分,在第二局比赛时场外观战的马琳似乎有些违规指导的举动,结果被裁判直接罚出场。好在林高远并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最终3-2(11-6、14-16、5-11、11-8和11-4)战胜王苏宇,帮助广东3-1拿下湖南。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3-0战胜黑龙江、辽宁3-1力克江苏、河北3-1赢下天津,山东3-0轻取汕头、解放军3-0取得了与濮阳晨光的胜利。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内蒙古3-1爆冷胜四川,其中削球手马特一人拿下两分。

  在明天上午进行的八强战中,广东将迎战辽宁、内蒙古对阵上海、北京与河北捉对厮杀,而山东鲁能的对手则是解放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