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北京女乒主帅:丁宁新伤有好转 心态是夺冠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0日23:02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0日发自张家港)今天下午,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女子团体1/8决赛的争夺,其中卫冕冠军北京队3-0轻取广西中恒,晋级八强。

  “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一场一场投入去拼,”赛后北京女乒主帅徐志崇对记者说,“从实力来讲,我们肯定比乒超联赛的时候好得多,因为郭焱回来了。但是从团体角度来讲,还有其他很多强队,不是说轻而易举就能够取胜的,还是要一场一场拼着打。”

  徐志崇表示高手间相互球路都比较熟悉,另外对手心态不一样,“她们碰上丁宁、郭焱,都是放开心态去拼。所以对这两位选手来说,如何能够正常发挥水平也是一个考验。只要正常就行,关键是考验她们的心理状态,她们现在的球确实还是不错。”

  之后徐志崇回忆起了去年夺冠时的场景,“当时我们和山西打也是非常紧张,不能说没有对手,还有和湖北的决赛,虽然球是赢了,但是小分上还是非常接近。现在很多选手还是势均力敌,去年单打比赛丁宁赢了刘诗雯,今年刘诗雯又赢了丁宁,应该说她们的水平还是在伯仲之间。”

  最后当记者问及丁宁臀部的伤势时,徐志崇表示弟子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这个伤是新伤,主要是因为赛程频密、连续作战造成的。”在此前女子单打的半决赛中,丁宁在面对队友郭焱的时候突然臀部负伤,当时队医每次局间都会上场为她进行治疗。(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