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八大独一无二球星:大虫力压乔丹 阿泰入选

第八位:罗恩-阿泰斯特
1/8

第八位:罗恩-阿泰斯特

2011年10月11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对于90年代的球迷而言,芝加哥公牛队是无比神圣的存在,虽然公牛星光早已不再,但乔丹时代留下的种种神话依旧被世人所津津乐道。而现在的公牛已经有复苏之势,上赛季与迈阿密热火在东部决赛的大战荡气回肠。今天,美媒体评选出了公牛队史上八大独一无二的球星,“大虫”罗德曼力压“飞人”乔丹陛下高居王座,而爵士功勋主帅杰夫-斯隆也有幸上榜。

  第八位:罗恩-阿泰斯特

  理由:“野兽”的行为似乎永远无法捉摸,他出唱片,打架,而且在场上的行为让人捉摸不透。也正是因为他这种不羁的性格,让许多球队都无法驾驭,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都一直在“刺头”这个概念当中徘徊,球队也不敢给他开出大笔合同。2001年,他在夏季训练营中,把芝加哥公牛队的骄傲、篮球之神乔丹撞断了两根肋骨,几乎成为芝加哥地区的罪人。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