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聚焦中超缘分的秋天 帕切科领衔谁续前缘谁离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2011年10月11日03:38

  最受人关注的,是广州恒大外援的走与留

  克莱奥和穆里奇,均传出了下赛季可能离开恒大的消息。穆里奇想要离开,是因为他在本赛季曾受到过中国足协的禁赛,8月中旬,他被禁赛五场,停赛期满后,穆里奇在场上的表现明显收力,他曾明确表示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中超,显然,穆里奇对中超氛围是不满的。

  克莱奥因为受伤错过了恒大数场重要比赛,不论俱乐部方面承不承认,他们需要一位更能够保证上场率的球员。不过克莱奥离开的机率不是很大,因为克莱奥的能力已经得到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

  北京国安的闫相闯在夏休期被租到大连实德,有消息说他将在冬歇期加盟这支球队,因为闫相闯在秋季的表现令大连实德方面满意;从陕西租借到杭州的毛剑卿也是一个关注的焦点,但小毛的未来,目前仍不确定。

  我们还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一些外援老将身上:拉米雷斯,杭州队34岁的老前锋,这位老将本赛季已经打入七球,是杭州队内第一射手,但他的未来不确定,主教练人选的更迭以及球队未来的规划都会对他的未来产生影响;卢西亚诺,在天津与恒大一役中受伤的中锋,我们希望还能在中超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詹姆斯,这位明年即将年满32岁的赞比亚国脚,我们希望依然能够在中超赛场上看到他,因为他把他职业生涯的颠峰时代都贡献给了大连实德。

  站在俱乐部的角度来看,毫无疑问,广州恒大将是购买球员的大户,谁是球员流失的大户呢?最有可能的是两支球队,上海申花和成都谢联。成都谢联的李建滨已经被恒大预定,一旦成都降级,球队大部分主力将会选择转会;至于上海申花,他们在过去三年里一向是转会市场上的转出大户,这是投资人朱骏给上海申花带来的最明显的烙印。

  (搜狐体育 傅占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