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另类数据之最-恒大国安防守并肩 7大全勤王

主场虫成都谢联
3/13

主场虫成都谢联

2011年10月11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1、主客场战绩分析

  最强的主场——主场龙:广州恒大。13战11胜2平豪取35分,比第二名舜天多6分,是今年中超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主场。在已经结束的13个主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拿到11胜2平的战绩,84.62%的主场胜率冠绝中超。

  最弱的主场——主场虫:成都谢联。13战1胜6平6负仅仅拿到9分,比倒数第二南昌衡源队也少6分,这也是成都队今年排名垫底的主要原因。

  客场战斗力最强——客场龙:广州恒大。13战7胜5平1负进21球失9球,净胜球12个,豪取26分,比第二名亚泰队多4分。恒大的53.85%客场胜率同样排名中超16强之首。主客场战绩比较均衡,这也是恒大队今年中场一枝独秀的原因。

  客场战斗力最差——客场虫:深圳红钻。13战3平10负,只有3分,这是今年中超唯一一个客场未能取胜的球队,深圳队深陷保级泥潭与此不无关系。排在其后的是上海申花,13战2胜1平10负仅取得7分,主场龙客场虫是申花的老毛病,只不过今年表现得格外令人触目惊心。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3/13